小口十八

诶?要一起种地吗?

【横仓】拍摄工作

-我被奥运炸回来了  虽然不知道究竟真假  总之我的心情像是一颗巨大的烟花

@一只安静的迷妹『Ann』 给安仔说好的因为考试好奖励的文

  百年不写双桶  还是肉

   我觉得我已经舍弃了做人的底线   我也不会说我吭哧了两个小时  你们看看就好  

-肉  梗是安仔和小音的


————

“诶我说,这套图不是要拍的很色气吗?”模特披着浴巾皱着眉头问面前调试着镜头的摄影师。

摄影师闻言顿了一下,从镜头后面移出半张白皙的脸,眼神掩映在黑色的刘海之下,声音不冷不热:“嗯?你想怎么拍?”
“这个,”大仓忠义扯了扯身上的浴巾,挑了挑眉,“不要披着比较好吧。”
横山裕修长的手指调试着相机,眼神从半裸的模特身上移开,重新回到镜头后,依旧是波澜不惊的声音:“披着比较好。”

大仓不置可否的笑了笑,说:“啊原来我们的摄影师还是比较欣赏半遮半掩的type。”

“我喜不喜欢你不用在意,反正买杂志的小女生总会喜欢。”横山调了一下打光灯的亮度,示意对方准备开拍。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全文走不老歌:【横仓】拍摄工作



附图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不得不说   去他妈的什么意义

我写文就是为了开心

就是为了让基友开心

我决定做一条什么都不想的咸鱼

这就够了

评论(16)

热度(63)

©小口十八 | Powered by LOFTER